羡慕画画糕手

关于

稷下F4?不,不存在的(2)

这差不多就今天花了十分钟的脑洞,其实我家娃儿都不会想到这一条一条都记在我小本本上的

期末临近,正在赶稿,真正的2写了五条,写不下去了


 

关于那个欢乐的沙雕召唤师


 

大家好,我是个莫得沙雕的召唤师

如现在所见,我头发现在是白的,被我家那些死给气白了。

有时候长辈们的话是要听一下的

他们说用左手拿筷子嫁不出去

我就真的没嫁出去

筷子拿得高,就嫁的远

于是我家士元元被一个能位移很远的男人拐跑了

儿大不由娘啊,士元记得回娘家来

我以后再也不会相信诸葛哦不猪脚亮说能好好看管他师弟不被拐跑的鬼话了

妈的死给

妈的死直男萝莉控

抱紧我的小星星

大家好,我是一个莫得沙雕的单身狗

我音乐考到优秀

我就直播吃屎

考到良开瓶可乐庆祝

考到不及格开瓶香槟庆祝

哦耶!

大家好,我是个莫得音乐的单身狗

我学习的知识跟你们都不一样

罗根葱的儿子是谁?

罗给给!

那边的直男萝莉控别看过来,

我这叫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还有刚才给你报的答案,全是错的

恭喜你成功避开了正确答案

tbc

司马懿:怎么办?刚才我给阿妈报的全都是错误答案

召唤师:卧槽,仲达你是好银!

诸葛亮:我第一次看到阿妈感动到用六种语言来说谢谢

元歌:难道就我一个人奇怪阿妈的头发是挑染不是全白吗?

召唤师:哦,那只是一个意外

周瑜:我能不能选择离开这些地方?

关于六种语言

中文,英文,日语,德语(还有两个是绍兴话和四川话,诸葛亮听错了)


评论(1)
热度(82)

© 腊八面面面面面面面 | Powered by LOFTER